BOOKIE

欢迎来到我的世界

关于王俊凯的“土味情话”这件小事儿

王俊凯是个学霸。这事儿王源在上学的时候就知道了。具体表现在王俊凯用书皮包好的课本里到处是红黑蓝的圈圈画画;岛里岛气的笔记本记满了各科要点;满满当当的课外习题;以及去办公室比卫生间还多的次数。等等等等,无不透露出王俊凯是个货真价实的学霸这一信息。
王源也是办公室的常客,不过大部分情况下是被迫的。在经过老师多次语重心长的告诫未果之后,王俊凯被调成了王源的同桌。
然而就在王源满心欢喜的以为自己有了个正当理由黏着他男神时,王俊凯依旧是“两耳不闻窗外事,一心只读圣贤书。”
“是源哥不好看了嘛?还是王俊凯你属小龙虾的啊?要不要这么有原则啊!”王源小小的脑袋里充满了疑惑。
王俊凯和王源在一起之后,王源天真的以为王俊凯已经解除了学习的魔咒,然而王俊凯依旧是那个傻不拉叽的学霸。
具体表现在“土味情话”这件“小事儿”上。
举个栗子……
别人家的土味情话是这样的:这是我的手背,这是我的脚背,你是我的宝贝。这是火车票,这是飞机票,你是我男票。
无脑归无脑,但是人家甜啊!
下面我们来看看王学霸的土味情话:如果你是not only…but(also),那么我就是谓语动词,根据就近原则,我只听你的。我觉得可以往咱俩中间吹点儿气儿,根据流速越大,压强越小,咱俩就会靠一块儿了。
王源:“所以我果然应该换个男神吧……”
在经历了王俊凯好几天的“学霸式土味情话”后,王源实在是忍不住了:“王俊凯……我觉得吧~你就做你自己就好,不用勉强自己说什么土味情话的~真的~”
王俊凯:“……你不喜欢嘛……”
王源:“我只是想说,下次不用这么麻烦,直接抱我就好~”

评论(1)

热度(13)